惜君

步入社会的社畜罢了

看黑客如何捕获中学生(四十一)

渣文笔预警


勿上升蒸煮





第二天...



    许佳琪头疼的炸裂,缓缓的醒来,看着面前的床自言自语道“艾一西,怎么就在地上睡着了,唔...头好疼,我是不是生病了?”




    许佳琪揉着太阳穴站起来,腿一软差点跪下去,扶着墙堪堪的站稳,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又哭了起来,许佳琪哭了好大一会,再稳定了自己去情绪后去浴室泡了泡澡,准备回学校上课...






两个人就这样过了几天...






    吴哲晗一直用工作麻痹自己,可以说所有的工作几乎上都被吴哲晗重新整理了一遍,把吴氏的员工累的够呛,吴哲晗看着手机上逐渐靠近的日期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原计划是等许佳琪考完试再说的,但眼下需要先结束两个人之前的冷战...




    许佳琪先把吴哲晗跟自己吵架和冷战的事情全部抛到脑后,把全部精力放在考试上面,因为之前的请假,现在需要补之前的课程...




    两个人的情况都是在苏雨沫那里了解的,苏雨沫已经不乐意了,虽然吴哲晗因为这件事答应了请苏雨沫吃饭,但是苏雨沫觉得,吴哲晗让做的这工作是真的很累,已经导致许佳琪开始怀疑苏雨沫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这两天就要考试了,许佳琪也不再跟苏雨沫打闹,两个人每天都一起复习到很晚,许佳琪跟苏雨沫住在一起了,这样有什么事情也好相互照顾一点...




    其实就是吴哲晗想让苏雨沫看着点许佳琪,别让许佳琪出什么事情。




    紧张复习了三四天,终于迎来了考试,虽然许佳琪不怎么担心,毕竟已经有努力的复习了,考不好也只能再接再厉了...






考完试后...




    许佳琪看着在玩手机的苏雨沫,上去拍了一下苏雨沫,还差点给苏雨沫的手机吓掉,看着苏雨沫摸着自己的小心脏,许佳琪不禁笑了起来,苏雨沫看着许佳琪笑,这是许佳琪从那一天开始第一次笑,立马把这件事给吴哲晗发了过去。




    吴哲晗看着手机上苏雨沫发来的消息,调侃了苏雨沫两句后把手机扣在桌子上,心里想着「小狐狸还在想着那件事吗?看来,想哄好小狐狸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还是慢慢来吧,今天去找一下小狐狸?」




    许佳琪其实已经知道苏雨沫给吴哲晗发自己最近的情况了,默默的吐槽了苏雨沫的说谎技能,也吐槽了吴哲晗为什么还不回来,自己明明已经不那么在意那些事情了,毕竟许佳琪已经找慕梓琛了解过了,慕梓琛也跟许佳琪说了...




    唉,各怀心事的过着日子,还是坐下来好好聊聊吧!小情侣之前有什么事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聊聊的?

评论(9)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