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君

步入社会的社畜罢了

现代短打(脑洞)

不知道会不会撞啊


撞了算我的


渣文笔预警


勿上升蒸煮


董事长吴×高中生许


吴24岁,许19岁


—————————吾乃分割线——————————


    “吴哲晗,我现在在学校门口,你过来接我,要不然我就跟别人走了!我不管你在干什么!”站在学校门口心情非常不好的许佳琪愤怒的给吴哲晗发过去消息。


    此时的吴哲晗还在公司开会,而且这个会议对吴哲晗来说很重要...


    会议室吴哲晗的手机亮了起来,吴哲晗瞄了一下,看到是许佳琪的信息就暂停了会议,看着许佳琪发过来的消息皱着眉头想着「这小孩又怎么了?又跟谁生气了?算了,去看看吧。」


    吴哲晗给秘书交代了几句话就走了,会议室的人看着吴哲晗走的背影都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他们都知道是什么可以让他们的工作狂吴总放下所有的事情不管。(除了那个总跟他们吴总闹脾气的小女朋友以外,他们还真的想不到是谁)


    吴哲晗开着车一脚油门踩到底,飞奔到许佳琪所说的学校门口,半个小时的路程让吴哲晗给硬生生的压缩到五分多钟,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绿灯,要不是因为吴氏集团董事长吴哲晗的车好认,我估计得有不少人乱骂。


    吴哲晗把车停到许佳琪面前,下车走到许佳琪身边柔声的说“怎么了宝贝?什么事情那么急?谁又惹着你了?”


    许佳琪气呼呼的踹了一下吴哲晗的车,随之双手环抱住吴哲晗的腰,脸埋进吴哲晗的颈窝,完全没有之前给吴哲晗发消息的样子,委屈巴巴的说“唔...我被同学欺负了,她们都说你不爱我,说你跟我就是玩玩,我跟她们吵了一架,老师还向着她们,我不想上学了,好烦。”


    吴哲晗也环抱着许佳琪,伸手拍了拍许佳琪的后背,宠溺的看着许佳琪说“好~既然宝贝不想上学了那就不上了,在家里好好玩吧,你老公我还是可以养的起你的。”


(不是,重点是这个吗?重点难道不是你媳妇被欺负了?上不上学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


    许佳琪蹭了蹭吴哲晗的颈窝,又在吴哲晗的脖子上亲了一口才离开吴哲晗的怀抱,乖乖的坐进了车里。


    吴哲晗笑了笑,替许佳琪把车门关好,从前面绕回了驾驶座,吴哲晗坐好关好车门宠溺看着许佳琪说“宝贝,你想去哪?如果哪都不想去我就把你送回家,我还有个会议要开,你说呢?”


    许佳琪把自己的东西都放到后排,对上吴哲晗一直看着自己的眸子,凑上去亲了亲吴哲晗说“我想跟你去公司,虽然我知道我到那里会很无聊,但是我想去看看。”


    吴哲晗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许佳琪说的,开车回了公司...


............






     许佳琪坐在吴哲晗办公室的办公椅上看着百叶窗外面忙碌的员工们,时不时看一眼手机,心里想着「吴哲晗真的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嘛?我暗示的还不够明显嘛?大直男!就知道工作!应该早就不记得了吧...」越想越委屈,到最后直接站起来去找吴哲晗了。


    秘书看许佳琪从办公室出来了,走过去问“夫人怎么了?是要找董事长吗?董事长在2号会议室开会,需要我带你过去吗?”


    许佳琪想了想,既然自己不认路那就让秘书带自己过去好了,点了点头说“嗯,前面带路。”


    许佳琪跟着秘书到了会议室门口,秘书刚想敲门,许佳琪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吴哲晗看会议室的门被推开就叫停了会议,看到许佳琪进来了浅笑了一下,原本坐直的身子靠在办公椅上看着许佳琪,吴哲晗当然知道许佳琪要干什么,她现在先看看等一下许佳琪会做到那种地步...


    许佳琪推门进去后,无视开会的那群人看过来的目光,径直走到吴哲晗面前,抬腿跨坐到吴哲晗的腿上,捧着吴哲晗的脸亲上去。


    两个人亲了好大一会,不知是谁先伸出的舌头,到最后还是因为许佳琪喘不过来气而结束了这个吻...


    会议室里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差不多都习惯了,毕竟他们吴总的女朋友每次都这样闹...


    吴哲晗看着扒在自己身上的许佳琪,顺了顺许佳琪的狐狸毛,抬手让员工们都走了,会议改为下午六点半的视频会议...


    吴哲晗等所有人都走完了才捏着许佳琪的下巴让许佳琪抬起头看着自己,吴哲晗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说“宝贝,你这已经是第几次这么闹了?不是说就过来看看吗?怎么?想做?”


    许佳琪被吴哲晗的荤话说的脸红,娇嗔道“吴哲晗!你想什么呢?谁...谁要做...才...才不...”


    吴哲晗笑了笑把许佳琪抱起来往办公室走,许佳琪刚开始还闹着不让吴哲晗抱,半推半就的跟着吴哲晗回了办公室...



—————————吾乃分割线——————————



六点钟...



    吴哲晗从办公室的休息室出来,身上的西服明显换了一套,你问许佳琪呢?当然是在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睡觉了呗...








不想码了,就酱


不要想这一篇的车车,我不想码车车,因为太难为我了


你们凑合着看哈,你们有没有什么人设啥的或者是什么剧情啥的或者想法啥的可以给我讲哈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