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君

步入社会的社畜罢了

看黑客如何捕获中学生(四十)

渣文笔预警


勿上升蒸煮


你们猜的太准了,我都有在考虑要不要把笔给你们了,嘿嘿,我准备把求婚这件事先给它放一放,毕竟...




我ki还小...





    吴哲晗准备了这么多天其实是在弄准备跟许佳琪去哪里玩的资料,隔三差五的那么晚才回来是因为在跟慕梓琛讨论一些哪里比较好玩或者小孩子会比较喜欢的,吴哲晗定了几个地点,准备等许佳琪考完试带许佳琪出来玩一玩,随便跟许佳琪求个婚,前提是许佳琪先答应下来才行...




(作者我有话要说,不是,你们两个大直男在那讨论带小朋友去哪里玩真的合适吗?真的不会把事情搞砸咩?不是说好先带回家给爷爷看的嘛?真的不是我说,你们倒是一件一件来呀,这咋还跳着来呢?算了算了,我搞不懂你们两个大直男在想什么...)




    吴哲晗出去之后还是忙到很晚才回来,回来之后看到许佳琪已经醒了,许佳琪坐在沙发上半阖着眼还没盖毯子,就那么等着吴哲晗回来。




    吴哲晗回来看到许佳琪坐在沙发上,头一点一点的,走过去把单人沙发上的毯子拿过来给许佳琪盖在身上,抱起许佳琪就回房间...




    许佳琪闻到是自己熟悉的吴哲晗身上的味道,伸手搂紧吴哲晗的脖颈,许佳琪搂了一会突然发现吴哲晗身上有别的香水味,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吴哲晗衣领上的口红印。




    许佳琪瞬间推开吴哲晗,挣扎着下到地上,眼睛红红的带着哭腔说“吴哲晗!你说你去工作,那你身上的口红印是哪来的?你...你还说你外面没有别的狐狸!那你身上别的女人的香水味是哪来的?我看你就是不爱我了!”




    吴哲晗扶额叹了口气说“宝宝,你想什么呢?我可能怎么会有别的小狐狸呢?我真的很忙啊宝宝,我今天只是去帮慕梓琛应酬了一下他们公司的聚会,你又不是不知道那些女人想干什么,我当然是能帮就帮了啊,宝宝你能不能不要乱想了?我已经很累了,我不想因为这些小事就跟你吵架,你乖一点好不好?”




    许佳琪眼泪啪啪往下掉,不想听吴哲晗说话,转身把自己关进卧室,把吴哲晗关在外面,吴哲晗盯着关上的卧室门发呆,吴哲晗在门口站了好大一会,温柔的朝门里的许佳琪说“宝宝,你这几天都早点睡觉啊,既然你不想看见我我就出去了,我先不回来了,等你冷静好了给我打电话,我先走了。”




    许佳琪听外面的门开了又关上,她知道吴哲晗走了,靠着门滑坐了下去,屈起腿抱着膝盖哭了起来,她不是不想听吴哲晗解释,不是非的要跟吴哲晗耍小脾气,也不是非要想着吴哲晗是不是变心了,但是她就是控制不住的去想吴哲晗是不是不爱自己了,毕竟吴哲晗一直都早出晚归的,自己一直都见不到吴哲晗,安全感一点点在消失,她实在是绷不住了才那样的...




    吴哲晗出来家后,驱车往公司走了,本来就很忙,因为爷爷让她回来接管公司,之前不管吴哲晗做什么爷爷都不管,但是如果想要跟许佳琪在一起就要学习管理几年公司,吴哲晗没有办法跟许佳琪说这些东西,她怕许佳琪会离开自己,但是她忘了,许佳琪很想知道她的所有事情,开心的也好,不开心的也好...




    唉,一个性格喜欢把所有事情自己消化,藏在心里,一个性格喜欢倾听,共同承担,两个人第一次闹这么大的矛盾,吴哲晗觉得,自己把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再跟许佳琪说,不想让许佳琪担心自己所有的事情...而且,既然许佳琪不想看到自己,那就两个人都冷静冷静,许佳琪觉得,不管吴哲晗做了什么事情或者是吴哲晗身上发生什么事情,都想吴哲晗能跟她说,不要闷着,也不要瞒着她...




    看来是要冷战了,那就谁都不要理了,既然都不想先低头认错,那就先不要见面了...











我码了个新坑在草稿箱,我不知道啥时候能发出来哈,还没码好,没有构思...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